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分工

党委书记卢彦峰: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安全、职教、资产、基建、校友联谊等工作;联系电气工程系。对应的职能部门:党委办公室、纪委、宣传部、组织部、安全管理处、省职教培训中心、资产处、后勤管理处、合作发展处、审计处、统战部、图书馆等。

党委副书记、院长赵艳雷: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学院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分管学院办公室;联系自动化系。对应的职能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计划财务处等。

副院长孙贤明:负责教学工作、成人教育工作,分管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电子信息系。对应的职能部门: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

党委副书记王潇伟:负责宣传、学生、招生就业、工会等工作,分管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电工电子教学部。对应的职能部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招生)、法律事务室、工会和妇女委员会、网络信息中心、校医院、离退休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

副院长彭克:负责学科项目的申报、评估与验收,科研工作,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联系智能电网系。对应的职能部门:科技处、研究生工作部、图书馆等。

院长助理高明亮:负责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对应的职能部门:实验管理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