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考试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自身素质,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为人师表,率先垂范,争做四有好老师。11月12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3号教学楼315教室组织学院部分教师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考试。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卢彦峰和辅导员宋建霆负责此次考试的监考工作。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考试前,卢彦峰书记向参加考试的教师说明了考试的相关考试纪律,要求全体教师诚信作答、严肃对待。考试期间,教师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态度端正,答题结束后仍仔细检查,对所答内容进行修正与完善,最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考试结束后,卢彦峰书记和宋建霆老师整理好每位教师的试卷,随后学院安排专人进行阅卷评分。

  此次考试从全学院抽取63位教师参加,经批改,共有21位教师答题成绩优秀,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通过开展此次师德师风专题考试,切实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形成学习师德师风知识、遵守职业道德规范、践行教书育人、严谨治学职责、争做“四有”好老师的良好氛围,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要为培育山东理工大学“五有”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