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 单位性质:民营、个体工商户

  • 单位行业:造纸和纸制品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宣讲时间: 2021-11-13 10:30-12:00(周六)

  • 举办地址: 线上投递简历

  • 宣讲学校:山东理工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xiao.zhang@sunpaper.cn

  • 招聘部门电话: 18****73965(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公司简介

太阳纸业创立于1982年,是全球先进的林浆纸一体化跨国造纸集团,世界造纸前30强,中国企业5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绿色工厂”,2006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目前,集团年浆纸产能1000万吨,年营业收入600亿元,员工一万五千余人,荣获2019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等荣誉。

公司现拥有全球先进的制浆造纸生产线,产品逐渐形成了以高档涂布包装纸板、高级美术铜版纸、高级文化办公用纸、特种纤维溶解浆、生活用纸、高档工业包装用纸等为主导的六大系列产品结构。拥有“金太阳”、“华夏太阳”、“天阳”、“威尔”、“幸福阳光”等主要品牌,“金太阳”为中国驰名商标。

科技创新

集团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泰山学者岗等多个创新研发平台。拥有知识产权456项,发明专利345项,填补国内空白10余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2项,国家技术发明奖1项,国家重点新产品2 个,承担国家863计划项目1个,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10余项,国家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2项,山东省技术发明奖1项,山东省科技进步奖6项。“制浆造纸清洁生产与水污染全过程控制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2019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环保追求

太阳纸业始终坚持走绿色、低碳、可循环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始终把环保作为一项“生命工程”,始终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在水治理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大气全部超低排放,固废基本实现资源化利用,取得了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多赢。

员工成长

太阳纸业为所有员工免费提供完整的系统性岗前培训,为员工建设了高标准住宅小区,让员工能“住有所居、居有其屋、安居乐业”。

公司有完善的专业技术人才选拔制度、部门专业职级评定制度,在生产和管理方面均有科学完善的人才发展双通道,坚持让每一个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的员工有地位、有美名、有荣誉。

战略愿景

近年来,太阳纸业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机遇,聚焦产品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加快战略布局,正在加速形成山东北方基地、广西南方基地、老挝原料基地的战略发展新格局,努力把太阳纸业打造成为可持续发展、受人尊重的全球卓越企业。

招聘计划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1

工艺工程师

轻化工程、制浆造纸、林产化工、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

不限

2

机械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工程

本科

不限

3

电气工程师

机械电子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等相关专业

本科

不限

4

仪表工程师

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仪表及应用、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仪表、控制及计算机技术相关专业

本科

不限

5

研发工程师

轻化工程、制浆造纸、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

本科

2

6

IT运维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相关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优先

本科

69

7

会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本科

86

8

平台运营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管理等

本科

2

9

技术服务

制浆造纸、印刷专业

本科

2

10

销售业务代表

非艺术、体育类专业

本科

不限30

11

储备骨干

非艺术、体育类专业

本科

不限

简历投递方式(择一即可)

1、扫描网申二维码https://www.wjx.cn/vj/hDffHYf.aspx、校园宣讲会报名(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太阳纸业人力资源”);

2、网站报名:请前往小贤才/智联招聘/齐鲁人才网站,搜索“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个人专业选择合适的岗位进行投递,简历中务必包含个人近期彩色照片、联系方式及邮箱;

3、邮箱报名:将简历发送至邮箱xiao.zhang@sunpaper.cn,简历及邮件主题均以“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命名;

4、联系方式:

太阳集团招聘:0537-7925817/7925695/7928710

太阳广西招聘:19192926665(微信同号)

专场宣讲时间

日期:2021.11.13     时间:上午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