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大明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未知

  • 单位规模:1000-4999人

  • 宣讲时间: 2021-10-30 10:00-11:00(周六)

  • 举办地址: 线上投递简历

  • 宣讲学校:山东理工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dmjtrlzyb812@163.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8****67357(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胜利油田大明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明集团”)是由原上市公司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大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改制成立,公司现资产总额逾60亿元,员工3600余人,下设23家子公司,分布于东营、北京、成都、深圳、新疆等5个省(市)地,业务涉及热电联供、石油化工、油气技术服务、教育、运输物流、工程建设、设计咨询、建材、环保工程、信息技术服务、餐饮服务等多个领域。

     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大明集团确立了“以人为本、诚信立企;科技增效、创新发展”的企业宗旨,提炼了“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大明文化体系,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内在动力。同时,公司建立了适合各类人才成长的发展通道,为员工提供充分发挥个人才能的空间。招聘进入公司的年轻毕业生经过培训、培养,将很快成长为公司的工程技术和经营管理骨干,能力出众、积极进取的员工将驶入职业发展的快车道。

现根据企业发展需要,拟招聘以下相关专业毕业生。

 

序号

专 业 名 称

需求计划




硕研本科

1

石油工程

2

热能动力工程


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4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5

自动化


6

土木工程/工民建


7

工程管理


8

焊接技术与工程


9

安全工程


10

应用化学

11

化学工程

12

化工工艺

13

分析化学

14

高分子材料

15

过程控制与装备工程


16

软件工程/计算机与通信工程


17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联系电话:0546-7051812  胜利油田大明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 系 人:高部长

邮     箱:dmjtrlzyb812@163.com

(邮箱投递简历请统一文件名格式: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