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 单位性质:民营、个体工商户

  • 单位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 单位规模:100-499人

  • 宣讲时间: 2021-10-25 18:00-21:00(周一)

  • 举办地址: 12号教学楼406教室

  • 宣讲学校:山东理工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zsigroup.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5****77570(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中胜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中胜集团成立于2004年9月,是一家跨国经营,跨多行业投资的民营企业,注册资本6.38亿元,境内外总资产超过30亿元。集团资本实力雄厚,主营业务涉及行业包括股权及房地产投资、国际贸易、远洋航运、金融软件、矿业开发、新能源汽车等多个领域。

中胜起源于非洲,在非洲成功运营近30年,在20多个非洲国家从事过贸易和投资。目前在安哥拉的企业CHINANGOL.LDA,是安哥拉最大的中资民营公司之一,在非洲大陆有着丰富的经营、投资经验和项目业绩。集团在安哥拉开展了包括陆上石油、金属和非金属矿的区块勘探和开发,目前已取得了一个大型铌矿(战略性金属)的采矿权,并与安哥拉铁矿公司(代表安政府)成立了合资公司正式启动开发,建成后可望成为全球前列的铌供应商和我国控制的重要战略资源。其它项目如钻石矿区(已取得勘探权)、投资在安设立预付费电表、水表厂并承接电网改造项目等也都在洽谈和推进中。

BONGA 铌矿项目位于安哥拉威拉省基伦吉什市,矿区面积440平方公里,铌矿资源量及品位居世界前列。

薪资:本科生国内8-10万/年,国外15-18万/年; 硕士生国内11-14万/年,国外17-22万/年。优秀的可面议。

合同期3年,每年可带薪休假一个月,公司报销来回机票,国外工作期间包食宿。岗位发展空间广阔!通过简历筛选,公司将安排视频沟通,如商定到杭州面试,报销路费、安排住宿。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一)采选冶技术/管理储备干部15人

本科、硕士学历,资源勘查与技术、地质工程、采矿工程、选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冶金工程、有色金属冶炼、应用化学或相关专业。

(二)机电仪技术/管理储备干部5人

本科、硕士学历,机械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等相关专业。

(三)职能管理(财务行政人事)3人

本科、硕士学历,会计、财务、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通用要求:

1、有较强学习能力、性格踏实沉稳、有责任心,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能接受到安哥拉工作3年以上。

3、有学生干部经历,具有管理培养潜力的优先。

4、英语可作为工作语言的优先。

5、男女朋友一起可长期在国外发展的优先。

四、薪资标准:

1、本科生税后16-20万/年;硕士生税后20-24万/年。优秀的可面议。

2、合同期3年,每年可带薪休假1个月,公司报销来回国际机票,包食宿。

3、缴纳杭州社保,可享受杭州大学生补贴(本科1万生活补贴+3万租房补贴;硕士3万生活补贴+3万租房补贴),另购买意外险。


联系人:童先生

联系方式:15669377570

联系邮箱:zhaopin@zsigroup.com

联系地址:杭州市滨江区物联网街277号中胜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