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宣讲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未知

  • 单位规模:500-999人

  • 宣讲时间: 2021-10-19 15:00-17:00(周二)

  • 举办地址: 12号楼313教室(西校区)

  • 宣讲学校:山东理工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907607573@qq.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8****85660(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中建装饰集团所属华鼎装饰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华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鼎公司)成立于一九八五年十月,是由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金山石化建筑有限公司二方联合投资的国内合资企业;是上海最早成立的具有国际专业水准的建筑装饰企业,具有丰富的国内外大型项目施工经验;承建项目范围涉及公共重点设施、高端品牌酒店、5A级写字楼、国际研发中心、精装公寓和别墅、大型综合商业空间、展览场馆等众多类别。公司已于2009年7月29日随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

成立至今,华鼎装饰先后完成了国内外各类工程1500多项,数百项工程获得“鲁班奖”、“国优奖”、“全国建筑装饰奖”、“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示范工程”及其他各类国家、地方奖项。打造了例如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鲁班奖)、1817工程教学综合楼(鲁班奖)、长沙黄花机场(鲁班奖)、上海恒隆广场商场精装修项目(大国装饰70年展百项经典工程奖)、上海家化青浦办公楼精装修工程(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上海真如副中心养老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中国人寿数据中心工程(国优奖)、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新院区建设项目科研楼工程(国优奖)、高铁天津西站(国优奖)、同济大学信件国际科研院A楼(白玉兰奖)、厦门威斯汀酒店装修工程(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上海绿地万豪酒店(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等一系列精品荣誉工程。

2014年公司承接了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项目,并被评为项目荣誉参建单位。此外还参与建设了上海世博园区中国馆、法国馆,轨道交通8#、10#、12#线,上海长风跨国采购中心等具有重大影响力的装饰工程。近年来,跟随国家的“一带一路”政策“搭船出海”,开拓了外蒙古、斯里兰卡、缅甸等海外市场,打造的蒙古国乌兰巴托香格里拉酒店,成为第十一届亚欧首脑会议主会场,工程效果赢得与会各国领导人赞誉,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

经过3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装饰行业的知名企业和中坚力量。公司连续26年荣获上海市信得过建筑装饰施工企业;连续多年被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评为全国装饰百强企业,位列全国第30位;公司蝉联3届“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是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2020年11月,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华鼎装饰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服务美丽中国建设,在人居环境美化和城市更新领域为所有顾客提供高品质服务,为顾客、员工、股东、合作伙伴等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幸福,以匠心滋养城市梦想,以品质拓展幸福空间。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型

岗位

专业要求

工作区域

 

项目管理类

项目施工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电气、暖通及相关专业

上海、杭州、武汉、成都、沈阳、青岛及周边省市,以及海外项目

商务管理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



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消防工程及相关专业



物资管理

国际贸易、物流管理、材料学及相关专业



设计类

装饰设计

室内设计、环艺设计、建筑学及相关专业

上海、杭州、武汉、成都、沈阳、及周边省市,以及海外项目

机电设计

建筑学、建筑工程、机电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类

财务管理

财务管理、会计、税法及相关专业

沈阳、成都

行政企划

行政管理、中文、企业管理及相关专业

上海


劳务管理

建筑施工管理及相关专业

上海


法务

法学及相关专业

上海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上海、杭州、武汉、成都、沈阳及海外项目


三、福利待遇

1、优厚的薪资待遇: 基本薪资+各项福利(交通津贴、餐饮补贴、通讯补贴、施工津贴、高温、采暖补贴、节日津贴、职业资格津贴等)+年终绩效。

2、五险三金: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公积金、补充公积金、企业年金。

3、设施齐全的免费员工宿舍。

4、通畅的职业晋升渠道、完善的技能培训。

5、年度旅游、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6、年度免费健康体检。

7、带薪年假。

四、素质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英语4级及以上;

3、了解建筑装饰行业,认可中建装饰企业文化;

4、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工程类学生熟练使用CAD等软件;

5、吃苦耐劳,积极向上,愿意从基层做起,服从公司统一安排;

6、党员、预备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先;文、体、艺特长优先。

、招聘流程

1、参加宣讲会并投递简历;

2、报名并参加中国建筑2022届高校毕业接收考试;

3、简历筛选通过后,携带“CSCEC个人笔试成绩单”参加初试;

4、携带成绩单、四六级证书及相关证明参加复试;

5、发送录取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联系方式

1、联系人:任建远 18209285660

2、招聘邮箱:hdzshr@163.com,投递简历请命名“2022校招+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3、联系电话:021-51860096转8150

4、官方微信:微信公众号“华鼎装饰”,微信号“cscec-hdzs”

5、通信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2009弄68号1601室

6、公司网站:http://www.cscdch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