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行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 单位规模:100-499人

  • 宣讲时间: 2021-10-19 14:00-16:00(周二)

  • 举办地址: 招生就业处206室(西校区)

  • 宣讲学校:山东理工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bin.yan@chinatxiiot.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7****23098(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天之骄子 信筑未来

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简介:

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坐落于青岛市黄岛区海西路2299号,是港澳台法人独资公司,占地58亩,注册资金17384.8235万元。我公司专注于煤矿井下装备的变频驱动与智能化控制解决方案。主要生产矿用永磁同步变频调速一体机、矿用高低压防爆变频器、防爆组合变频起动器、智能电控系统等矿用自动化控制装置。我公司率先推出的矿用高压防爆变频器在煤炭综采成套装备刮板输送机及胶带输送机的成功应用“是我国煤炭综采装备在核心关键零部件技术方面的一次重大突破(工业和信息化部)”。

我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百余项国家专利,是煤炭行业“煤专标委会”委员,参与起草多项煤炭行业标准。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ISO14001:2004 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我公司拥有来自煤炭行业的专业研发团队和服务团队,与国际知名自动化企业和高等院校开展多方位密切的技术合作,通过自主创新与合作,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最好的煤矿电气控制和自动化设备提供商和智能控制解决方案的引领者。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薪资待遇

硬件开发工程师

5

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通信工程、电气类等相关专业

税前月薪:9-10K

客户服务工程师

30

自动化、机电类、电气自动化、电机类等相关专业

税前月薪:6-12K

会计

2

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类等相关专业

税前月薪:5-7K

三、薪酬福利:

六险一金(公积金比例12%)、车辆补贴、早八晚五、周末双休、法定假期、带薪休假、自助三餐、家庭式员工公寓、传统节日过节费、健身房、年度体检、公司团建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闫先生

联系电话:17660923098(微信同号)

邮箱:bin.yan@chinatxiiot.com

网站: www.tianxindianqi.com

公司地址:青岛黄岛区海西路2299号

邮政编码:266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