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创新炭材料有限公司宣讲会
  • 单位性质:民营、个体工商户

  • 单位行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

  • 单位规模:500-999人

  • 宣讲时间: 2021-10-15 10:00-11:30(周五)

  • 举办地址: 招生就业处206室(西校区)

  • 宣讲学校:山东理工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zhanghongjie@sun-stone.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5****76564(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一、 公司介绍

    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索通发展”,英文简称“SUNSTONE DEVELOPMENT”)股票代码603612。公司成立于 2003年8 月27日,2017年7月18日在上海A股市场实现上市,是一家专业从事铝用预焙阳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独立预焙阳极供应商,现有员工3200人,目前拥有山东德州、滨州、甘肃嘉峪关、重庆、云南等六个生产基地。主要生产低消耗、高电流密度的绿色节能预焙阳极,产品出口至欧美、中东、东南亚、大洋洲、非洲共十几个国家。出口量自2008年以来多年居全国首位,连续被授予“山东省优秀出口外贸企业”和“山东省外经贸先进企业”的称号。“索通牌”铝用预焙阳极获得国家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公司研发中心是省级技术中心,拥有世界一流的炭材料研发设备和硬件设施。

二、 公司荣誉

★全国首家“全国炭素行业资源综合利用”示范企业

★全国首家“铝用炭素生产过程资源综合利用行业技术中心”荣誉称号 

★中国碳素行业协会“节能减排示范企业”

★全国唯一“预焙阳极生产过程资源综合利用行业技术中心”

★力拓公司最佳HSE(健康、安全、环境)供应商

★2016年,公司董事长郎光辉先生荣获第145届美国矿物、金属和材料协会(美国TMS协会)年度最佳绿色实践奖,成为自1986年以来该奖项的第29位获奖者,也是该奖项的首位中国籍获奖者。

三、 招聘所需岗位

方向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城市

技术方向管培生

设备技术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液压与气动技术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能源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7人

甘肃嘉峪关、重庆綦江、山东滨州、山东德州、云南曲靖

工艺技术类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 、冶金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化学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13人

硕士2人

15人



安全环保类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人



职能方向管培生

营销采购类

国际贸易、 工商管理、供应链管理、采购管理、采购与供应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人

甘肃嘉峪关、重庆綦江、山东滨州、山东德州、云南曲靖

运营类

软件工程、大数据、计算机、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人

山东德州、北京


职能类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关系管理、法律学、文秘、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8人

甘肃嘉峪关、重庆綦江、山东滨州


合计

60人





 

四、 学习发展

索通发展为员工提供明晰完善的培训体系、职业发展规划、管理序列与专业技术序列双重晋升发展通道以及转岗发展机会。大学生入职后将提供2年期的专项培养:

² 第一阶段-新人训练营:新入职场心态建设,快速融入公司;

² 第二阶段-业务知识技能培训:熟悉不同部门、工序、学习岗位专业知识、技能;

² 第三阶段-定岗训练:深入岗位,在导师的带领下,逐步达成工作目标,胜任岗位要求。

五、 福利待遇

l 薪酬待遇:根据岗位不同,实习期3000-5000元/月;正式入职后6000-7000元/月

l 基础福利:五险一金、意外伤害险;

l 假期福利:带薪年假、探亲假、各种法定假日等;

l 生活品质:宿舍、年度健康体检、餐补、节假日津贴等; 

l 人才激励:股权激励、核心人才培养计划、技改大修奖、小改小革奖、专利奖、论文奖等。

六、 应聘要求

1. 身心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分配;

2.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理解力和主动沟通能力强;

3. 在校专业学科成绩良好,能如期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无任何违纪记录。

七、 应聘流程

1. 现场招聘:宣讲会后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安排面试,录用通知,签订协议。

2. 网络招聘:以“学校专业+姓名+学历”为主题,将个人简历发送至公司邮箱。

3. 联系渠道:

杨彦芳,18500098995(微信同号)

赵嘉尉,13661338479

张洪杰,15254376564(微信同号)

邮箱:sthr@sun-sto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