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三年级就业动员大会

为扎实推进2019级就业指导工作,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9月26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就业动员大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举行。全体2019级学生和辅导员参加会议。大会由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东锋主讲。


    首先,刘东锋根据当前的考研形势和相关高校招生情况,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学校选择、考研复习重点、考研复习规划等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他着重强调了择校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复习专业课、英语、政治和数学等科目给同学们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同时,他还针对学院往届考研情况和专业未来发展方向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期许,要求有意向考研同学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及早安排复习计划。


    随后刘东锋结合往届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分门别类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指出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同学们应根据个人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动态,把握好就业机会。此外,他通过列举相关优秀企业的具体特点及招聘的不同要求,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企业实习,了解企业,认识社会,发掘个人潜力,理性做出选择。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有力推动了三年级同学们及早对自己的未来发展进行更深入思考,尽快确定方向和目标,发动马达,用自己的努力成就自己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