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 单位性质:民营、个体工商户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宣讲时间: 2021-09-17 19:00-20:00(周五)

  • 举办地址: 线上宣讲

  • 宣讲学校:山东理工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1003080@hongfa.cn

  • 招聘部门电话: 15****29499(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宏发股份2022届校园招聘

——寻找立志投身实业的你

 

#空宣预告#

第一场:9月17日  19:00-20:00

第二场:9月28日  19:00-20:00

第三场:10月12日 19:00-20:00

第四场:10月22日 19:00-20:00

观看链接:

空宣二维码.png 

宏发概述

公司成立于1984年,并于2012年上市(股票代码:SH600885)。三十多年来宏发始终秉承“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现已成为全球继电器行业领先企业,并建成了品类齐全、配套完整的产业体系。目前,宏发拥有38家下属企业,在全球三大研发生产基地雇员超15000人,产品涵盖继电器、低压电器、高低压成套设备、电容器、精密零件及自动化设备等多个类别。其中,宏发主营产品继电器品种多样化,广泛应用于工业、能源、交通、信息、生活电器、医疗、国防等领域,年生产规模超20亿只出货量及销售额全球排名第一2020年销售额突破100亿

宏发在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本土化营销及服务网络,具备全球化市场运作和技术服务能力。凭借专业严谨的技术支持、快速响应的全方位服务、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高性价比的优势,已和全球众多500强企业及国内外知名企业达成业务合作伙伴关系,产品畅销海内外。

宏发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为平台,设有两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的研发创新优势,作为第一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目前有效专利数1300多个,其中发明专利352个,实用新型专利952个,现已发展成为世界前沿的继电器科研生产基地。

未来,宏发愿与全球客户携手并进,共享科技带给全人类的便利和幸福。宏发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1. 招聘对象

2022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l 毕业时间为2022年3月—2022年12月的国内院校学生

l 毕业时间为2021年7月—2022年12月的海外院校学生

2. 需求岗位

岗位表.png 

3. 职工福利

【薪酬福利】极具行业竞争力的薪资、高额安家补贴、购房补贴及无息贷款

【生活福利】免费的员工食堂、舒适宜居的公寓式宿舍、配套设施齐全的运动场所

【文化活动】定期举行宏发春晚、运动会、节假日联谊活动,让您的生活丰富多彩

【其他福利】人才补贴、技能补贴、过节费、下午茶、生日礼品

4. 人才培养

目前公司已搭建完善系统的人才培养体系,形成了涵盖16个岗位系列180+门精品专业课程、国际化顶尖顾问带教、国内外行业标杆学习等六位一体的培训系统,同时设有“宏发之翼”、“宏发之鹰”等系列培养项目。

对于即将步入职场的你,我们精心准备了“宏发之翼”新人集训营,为你配备企业双导师,量身制定培养计划,帮助你快速提高专业技能,充分挖掘个人潜能,为你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5. 网申路径

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宏发股份官方招聘”微信公众号,选择【校园招聘】即可一键投递

校招网申二维码.png

PC端:登录宏发校招官网,选择【校园招聘】投递简历:https://hongfa.zhiye.com/home

6. 联系我们

总部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北部工业区东林路560号

校招公众号:宏发股份官方招聘

公司官网:https://cn.hongfa.com/

联系方式:0592-6288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