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届“智洋本科生奖学金”暨 第五届“智洋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5月27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届“智洋本科生奖学金”暨第五届“智洋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智洋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


高新区科学技术与工业局局长田金宁,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砚青、副总经理陈晓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卢彦峰,副书记刘东锋等出席颁奖仪式,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奖学金获得者及部分学生参加仪式。

颁奖仪式开始前,智洋公司相关负责人为获奖学生和学生代表讲解了智洋公司的历史和科技成果。仪式伊始,主持人陈晓娟首先介绍出席嘉宾,致开场词。刘东锋宣读《关于表彰第十届智洋本科生奖学金、第五届智洋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的通报》。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本科生和研究生颁奖。

 

本科生代表唐晨皓和研究生代表宋传明分别发表获奖感言,他们代表全体获奖同学表达了对智洋科技公司与电气学院全体老师诚挚的谢意。他们把奖学金作为继续前进的动力,并将带着这份感激发奋图强

卢彦峰书记代表院方在颁奖仪式上讲话,他既向智洋公司连续十年设立奖学金表达诚挚的谢意,又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践行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精神,不断进步,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坚定理想信念,培养感恩意识,投身社会实践,强化社会责任意识,争做“五有人才”。

最后田金宁局长发表致辞,他讲到智洋创新与山东理工大学的紧密合作为高新区企业的科技创新提供了大力支持,祝愿校企合作能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颁奖仪式结束后,相关负责人带领师生参观了智洋公司,现场有3名同学与企业达成暑期实习意向。

据悉,“智洋奖学金”设立于2012年,时至今日,先后奖励了210名本科生和55名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