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专场就业招聘会

5月12日上午9时,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专场就业招聘会在大学生就业市场顺利举行。东方电子集团、齐林电力公司、泰开电气、恒瑞德电气集团等近20余家企业前来招聘,提供岗位400余个,学院各专业及兄弟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百余人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前,学院从企业联系、疫情防控、企业进校审批、毕业生就业动员发动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工作。招聘会现场,企业通过发放海报、宣传单页等形式广泛宣传,并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了充分细致交流。此次招聘会是学院结合学院毕业生就业现状,为深入促进毕业生就业,组织开展的中小规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也为大三学生提供暑期实习岗位,让大三学生可以利用2021年暑期深入企业,更好地锻炼专业技能,更深入地了解企业状况,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做好准备。


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卢彦峰、副书记刘东锋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并与招聘企业进行亲切交谈。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全程参与,为企业推介专业、推荐毕业生,并通过与企业交流,听取招聘企业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促进学院毕业生精准就业。

据不完全统计,有20名同学与企业达成实习就业意向。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有力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了毕业生实习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