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李志武教授来院做学术报告


419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李志武教授应邀在鸿远楼报告厅,作了题为“离散事件系统建模与控制:自动机和Petri网方法”的学术报告。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教授主要介绍了离散事件系统建模与分析的自动机和Petri网两大主流数学工具,并分别介绍了基于形式语言的离散事件系统监督控制理论及其Petri网方法。报告结束后,李教授和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报告会,学院师生对于离散事件系统建模与控制加深了了解和认识,拓宽了学术视野,受益匪浅。

李志武简介:

李志武,男,博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IEEE Fellow2002年任教授,曾在多伦多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以色列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和马丁路德大学做访问研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离散事件系统控制,Petri 网理论与应用等。研究成果被近6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300多个研究机构,包括IBMHPGMGEABBVolvoHuawei等知名国际公司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