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智能电网信息工程专业

 

专业优势智能网信息工程专业为2010年国家特设专业2017年山理工大学新增专业 2018年国家教育部首批定新工科专业气工程学科2018批一学科博点,2019批博士后科研流站,2020年入首批山省高等学校高水平学科(培育),具---博士后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

主要程:路、、模拟电子技、数字子技、自控制原理、信号分析与理、机学、子技、信息理、信号与线性系分析、通信系原理、数字信号理与波器设计、智能网信息技、智能网信息安全、高电压力系统继电原理、力系统稳态分析、力系统暂态分析,发电气部分、力系化、新能源发电等。

培养目专业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展的社会主合格建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总,依托专业培养能智能展,具有扎的基专业,在力系的信息采集与理、力系通信、力系控制与监测域从事品研、工程划与设计、系运行与维护设备安装调试目管理等工作,同够综合考法律、境与可持续发展等因素,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社会任感和国际视野,具工程新意团队精神、沟通表达能力和身学能力的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前景及就业领域:国家网、南方网招聘专业,主要面向国家网、南方网、新能源及设备、各科研设计院所、考取研究生、公务员、事业编等,涉及力、通信、大数据理、信息理、智能控制、科学教育等域,从事设计、开、生运行与管理、科学研究、技支持、教育教学等工作,就地点主要集中在山、北京、上海、江、浙江等地区。智能网信息工程作2017年新增专业2021年首届毕业生近25%的学生保送或考入山大学、力大学、上海力大学等国内院校攻读硕士学位,就9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