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研究生导师交流会


为加强寒假期间研究生的安全教育,督促研究生利用假期宝贵时间做好科技创新工作,1月14日,学院在13教315教室召开研究生导师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彦峰,副院长孙贤明,智能电网研究院副院长咸日常,研究生导师以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东锋主持。


会议伊始,刘东锋向各位研究生导师传达了研究生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寒假期间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通知》精神。他强调指出,研究生导师必须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留校研究生必须严格履行留校、留宿请销假程序,非必要不外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

孙贤明副院长就寒假期间实验室使用安全事宜、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他特别强调了实验室钥匙交接问题。在学院科技创新工作中,他指出导师指导作用的重要性,并鼓励各研究生导师做好创新创业赛事指导。

交流会上,学院负责科技创新工作的辅导员冯娅妮老师就科技创新重点赛事做了概述,大家就赛事疑难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最后,卢彦峰进行了总结。他进一步明确寒假期间研究生导师作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求导师必须加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希望各位研究生导师开启假期工作模式,多出成果,并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