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扬帆再出发 ——电气学院党总支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10月29日下午4时,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5号教学楼203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会前进行了精心筹备。召开相关会议,认真制定了换届选举的工作方案通过了选举办法、规范了选举程序等。


选举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卢彦峰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做工作报告。报告由近年来工作与主要成绩、今后奋斗的目标与努力方向内容组成。卢彦峰从七个方面回顾了学院党总支党委领导下,党政密切配合,扎实有效开展党建工作。一是班子团结、明确责任,齐心聚力为学院谋发展;二是加强思想建设,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等系列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加强作风建设,通过专项整治、观看教育视频、课程思政调研等路径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四是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改革发展同部署、同检查;五是党建引领促发展;六是党群共建,营造学院和谐氛围;七是注重队伍建设,不断为党的事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报告第二部分是今后思路。即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打造高层次平台,提升党建水平。要深化党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提高创新意识。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

根据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卢彦峰张存山刘东锋、孙贤明赵艳雷刘伟、张厚升7名同志当选为电气学院党总支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