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822010年成功中国深交所上市。公司淄博/潍坊主营业务是医用健康防护用品的生产和销售,生产的PVC手套丁腈手套、TPE手套等产品覆盖5大洲110余个国家,PVC手套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公司先后荣获“山东省民营企业品牌价值100强”、“2019年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2019年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品牌价值10强”等荣誉,获得山东省科技厅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蓝帆”品牌于2014年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秉承“开放、包容、规范”蓝帆核心文化,经过10余年经营和发展,目前公司建立起医疗器械“中低值耗材+高值耗材”双轮驱动的业务发展模式,心脑血管和健康防护产业遍布山东、上海、美国、新加坡等地。2019-2020年,公司将以现有心脏支架、防护手套等产品为支点,积极开拓心血管高值耗材、急救包、医用及日常护理产品市场和民用消防市场。2020年公司预计招聘120余名大学毕业生诚邀优秀人才共建品牌型、科技型、平台型、人才型、国际型的蓝帆。

需求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综合收入

设备工程师

机械设备、机电一体化、工业自动化、电气自动化、仪器仪表、能源动力、电力工程等专业

50

5000-6000

/

工艺工程师

高分子材料、化工工艺、化工分析、环境工程等专业

50

财务会计

会计、金融、财务管理等专业

2

4000-5000/

软件开发

计算机技术、软件开发等专业

2

国贸专员

英语、物流、国际贸易等专业

3

证券事务专员

金融、证券、财务等专业

1

综合收入岗位工资学历补贴住房补贴绩效奖金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免费空调宿舍免费培训带薪年假餐饮补助



联系电话:0533-7871020 15550317858

公司网址:www.bluesail.cn

简历投递邮箱hr@bluesai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