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鼎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鼎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留学归国人员、具有海外工作经验的高级管理技术人才和资深行业专家为核心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自行研发、生产的远程供电产品已经占据国内绝大部分市场,2019年底新研制的交流远端机已顺利走出国外。在国内拥有985211及国家知名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等多家大学及科研支撑机构。鼎维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路机电工程、智慧城市和智慧建筑系统、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软件开发和其他电力、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是一家集产品制造、工程实施、系统集成和服务于一体的产品生产商和服务供应商。

鼎维使命:鼎维致力于用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产品,使世界更智慧,使能源更清洁节省,使生活更安全,使员工更有尊严!

鼎维核心价值观:科技为本的创新,绝不含糊的质量要求,从为社会造福的工作中盈利。

公司愿景:使山东鼎维成为品质优秀、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数字产品及系统提供商。

现因公司发展壮大、业务增加的需要,向社会诚聘英才。员工一经录用,公司将为您提供比同行业更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以及健全的保险体系。

  1. 公司每周实行双休制, 法定休假日按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休假通知执行;

2、五险一金待遇齐全 ;

3、每月发放交通补助、电话补助、午餐补助;

4、公司提供宿舍;

5、提供完善的档案管理服务;

6、年终根据绩效考评情况发放年终奖;

7、公司提供完善的职业发展机制及广阔的职业

 

发展平台。


鼎维期待您的加入!


  1. 招聘职位:嵌入式研发工程师(招聘5人)

(一)岗位职责

 1、参与系统需求调研与需求方案确认,编制数字电子产品嵌入式软件设计方案。

 2、参与样机的研制、调试。

 3、参与从样品到生产的技术对接,并参与跟踪生产状况和品质改善。

  1. 任职要求:

 1、计算机或者电子、通信相关专业毕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2、会使用Linux系统开发PowerPC/ARM等架构的高速低速处理器,以Linux为主。

 3、熟练掌握Eclipse,TrueStudio操作系统。

 4、精通C语言编程,熟练掌握ARM/STM32编程开发,有良好的编程习惯和分层思想。

 4、熟悉LinuxSTM232下应用程序的软件设计和验证。

(三)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五险+餐补+话费补助 +交通补助+职称补助+免费体检+生日福利

员工正常收入:每月6500元——10000

  1. 招聘职位:技术服务支持(招聘10人)

  1.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远程供电产品的生产、调试、技术改进及售后服务。

 2、指导终端客户正确使用产品,解决常见问题,介绍相关知识并收集整理客户的反馈信息并反馈。

 3、协助其他部门解决技术问题。

 4、负责现场客户业务的培训和讲解。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1. 任职要求:

 1电气工程及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电路、电气基础知识。

 3、善于学习新知识、应用新知识、善于语言表达与沟通、良好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有责任心。

 4、对产品生产、产品技术支持类工作有较大兴趣者优先。

(三)待遇:

 1、 基本工资+绩效+五险+餐补+话费补助 +交通补助+职称补助+免费体检+生日福利

员工正常收入:每月4500--6500

  1. 招聘职位:电子维修工程师(招聘5人)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远程供电产品的设备售后维修工作。

 2、分析故障原因,更换故障元器件,修复后功能测试。

 3、有电子线路板维修或有PCB绘图设计经验者优先。

(二)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通信,电子信息、电子技术等相关专业。

 2、熟悉了解电子元器件,电子电路等专业知识。

 3、对模拟电路、数字电路有一定的基础,能够根据图纸对电路进行分析,检查故障并维修。

 4、动手能力强,思路清晰。

 5、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能够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三)待遇:

 1、 基本工资+绩效+五险+餐补+话费补助 +交通补助+职称补助+免费体检+生日福利

员工正常收入:每月4000--6000

四、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筛选简历—沟通面试—体检合格—签约录用

简历投递方式:将电子版简历以“姓名+学校+专业”为标题发送至:dingweizhangzhe@163.com

简历筛选通过的同学将会收到HR的短信或电话面试邀请

公司地址:济南高新区新泺大街1768号山东省信息通信技术研究院

应聘电话:155625922700531-88895153联系人:张经理

邮箱:    dingweizhangz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