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存山参加学生就业招聘会

   11月28日下午,学院在13号教学楼315举行了山博电机集团有限公司、圣沣食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学院院长张存山亲临现场指导。16级辅导员谢婕主持。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以及机械学院、交通学院、农工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分为三个阶段。首先山博电机人力资源部部长进行企业宣讲,主要介绍了山博电机的历史。山东山博电机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企业博山电机厂改革设立的企业,始于1942年,是国内最早研制微电机、交流电机、履带车辆电机、齿轮减速电机的生产厂家,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接下来是山博电机总经理讲述了山博电机集团有限公司的规划和目标,强调山博电机的三个市场,分别是国内市场、市场、国外市场。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交通、机械、轻工、纺织、医疗器械等各个领域。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前景非常不错。


    第二阶段是圣沣食品人力资源部部长介绍了圣沣食品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企业对应届毕业生的待遇。圣沣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禽肉加工的食品企业。聚焦于鸭肉分割和整鸭类产品加工。公司有三千多人,旗下拥有7家食品公司。实现养殖、屠宰、店面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企业重视员工生活质量的提高,根据员工特点设置岗位,并发放“行孝金”给员工父母。


    宣讲会第三阶段,张存山和企业负责人以及同学们进行了热烈交流。院长建议同学们在应聘单位的过程中要积极主动,现在就业形式比较严峻,大家务必认真对待。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同学们了解了企业,也了解了企业文化的重要价值。为自己找好工作并规划好毕业后人生目标提供了参考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