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保罗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山东特保罗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关于我们About Us

山东特保罗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处理高难度有机废水“零排放”的科技型制造企业。公司引进美国技术并和国内多家高校和行业知名院所进行紧密型合作,是其成果产业化基地,目前公司的成套工业废水处理设备已在医药化工、农药化工、染料化工、橡塑助剂化工、食品化工等数十个行业领域广泛应用。公司占地40000平方米,科技力量雄厚,设备精良。公司以工业废水“零排放”为主导,以MVR蒸发器为核心,设备年生产能力800/h

本公司汇集了一批代表本行业领先水平的优秀科研、生产、管理人才,造就了一支团结奋进、高效严明的团队。员工100多人,下设工艺部、设计部、项目部、销售部、外贸部、企管部、财务部、质量部、采购部九大部门。现公司本科及以上学历科技人员60余人,占员工总数的45%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思路,继续走新造型、高性能、强品质、重服务的道路 ,致力打造国内一流的环保节能设备。

招聘职位 Job Description


需求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任职要求

工艺设计(水处理)

10

本科以上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工程、环境科学

  1. 环境科学、化工等相关专业,对污水处理工艺有一定的了解。

  2. 熟悉实验室相关水质化验仪器的操作、使用和维护。

  3. 经过适当培训后,负责污水处理的前处理、工艺设计、化验员或调试运行和技术指导工作。

业务经理

10

本科以上

环境科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1. 环境科学、化工等相关专业,专业知识扎实。

  2. 热爱销售工作,具备比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3、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机械设计

5

本科以上

机械设计等专业

1、主要从事机械制图,机械设备、化工设备设计。

2、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CADSOLDWORKS等制图软件。

储备干部

10

本科以上

环境科学、化工类优先

  1. 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及沟通能力,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2. 能独立开拓市场,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3. 高度责任感,社交广泛,形象气质佳,敢于挑战高薪。

因企业高速发展,新项目研发,构建高质量人才梯队,现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实习工资:3000-5000/月;专业:化工工艺、环境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单片机)等;轮岗实习3-6个月,根据学习情况及结合个人职业规划进行定岗;输出方向:技术研发岗、生产管理岗、质量管理岗、销售业务岗等




个人发展 Personal Development

1、职业发展

无论您为自己设定了何种职业发展方向--成为水处理行业的技术泰斗,环保行业的业务专家,或者成为出类拔萃的管理人才,我们都将为您提供拓展职业生涯的机会,在这里,您将有机会与才华出众的同事们进行合作,不断成长,并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丰富的专业经验,掌握行业核心技术。最终,与山东特保罗一起,以共赢为目标,携手成为中国环保行业的佼佼者。

  1. 员工培训

  1. 定期的职业发展培训

  2. 定期的岗位工作培训

  3. 定期的专业技能培训

  4. 长期的知识学习和能力建设

  1. 薪资福利

1)、公司缴纳社保五险;

2)、提供生日礼品、节假日带薪休假,每年一次公费旅游;

3)、公司不定期提供各种培训机会;根据个人业绩提供绩效奖励;

4)、市区班车、免费食宿;工龄奖、评优奖等。


简历投递 Resume Delivery

欢迎通过校园邮箱1101266521@qq.com进行职位申请:

格式如下:学校-专业-姓名-申请职位,实例:“XX大学-应用化学-李明-申请水处理工艺”



公司地址:济南市章丘区相公庄街道办事处北工业园(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3-1-503室)

电   话:15098959184秦经理   15753145209霍经理     0531-58903718

网   址:www.tebaolu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