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凉山矿业成立于20019月,位于四川省西昌市,是一家由四川省拉拉铜矿、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国有企业共同发起组建的现代化国有控股企业,注册资本6亿元。主要从事铜精矿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矿业开发、技术服务、铜冶炼等,主要产品有铜、钴、钼、铁精矿、阳极铜、工业硫酸等。现有直属单位3户(拉拉公司、昆鹏公司、营销公司),所属企业3户,参股企业6户,职能部门10个。现有员工2000余人。

凉山矿业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突出主业发展,紧抓资源储备,深化改革创新,注重科技进步,对标管理提升,推动文化建设,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连续18年保持盈利,矿山、资源、冶炼三大板块齐头并进,低品位铜矿资源综合利用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拉拉铜矿落凼矿区是目前中国西南最大的露采铜矿山,10万吨/年阳极铜冶炼项目是四川省内大型铜冶炼项目。公司连续8年入围四川企业100强,2018年位列凉山企业50强第2位。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第二批国家级绿色矿山等荣誉称号。

拉拉公司是凉山矿业矿山生产单位,是凉山矿业的中坚力量,位于凉山州会理县绿水镇复兴村,依托中国目前西南最大的露天开采铜矿山,主要从事铜、钼、铁等精矿产品的生产、销售。昆鹏公司是凉山矿业铜冶炼生产单位,位于四川省会理县黎溪镇工业园区,主要从事铜冶炼及化工行业为主的矿产品采购、加工、营销及化工产品的生产加工营销业务。

为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围绕资源过渡和接替两个核心,凉山矿业重点实施了拉拉铜矿落凼矿区深部矿段采矿工程和四川会理红泥坡铜矿采选工程两大重点工程项目。拉拉铜矿落凼矿区深部矿段采矿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4.63亿元,计划在20204月底投产;预计项目投产后达产年平均销售收入(含税)4.88亿元、(不含税)4.17亿元,年净利润1.36亿元。四川会理红泥坡铜矿采选工程,被列为四川省重点项目,项目可研估算总投资为21.57亿元;预计项目达产后年平均营业收入(含税)10.49亿元,上缴增值税1.11亿元,资源税0.45亿元,营业税金附加666.59万元,年利润总额3.55亿元、所得税0.88亿元、年净利润为2.66亿元。

二、招聘需求

专业类别

人  数

1

采矿工程

2

2

测绘工程

2

3

自动化

5

4

能源与动力工程

1

5

材料科学与工程

1

6

冶金工程

1

7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

3

合计

15

三、岗位基本要求

(一)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二)有扎实专业知识且勤于钻研业务技术;

(三)富有团队精神和沟通协作意识;

(四)身心健康,愿意到矿山工作,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热爱并忠诚于本企业;

(五)能够熟练使用office及相关专业办公软件,熟悉QQ、微信、电子邮箱等互联网办公工具,能够满足信息化办公需要。

四、薪酬福利待遇

(一)起薪6500(月平均应得收入)。

(二)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保。

(三)福利:职业健康体检,节日、生日、生育慰问等。

(四)假期: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享有地方彝族年、火把节、州庆假期。

(五)职业教育:企业内训、外派培训,专项培训、综合培训等。

(六)职业发展通道:公司建立了经营管理人才、工程技术人才(五级工程师)、和高技能人才(五级技师)等三支人才队伍职业发展通道。

五、招聘程序

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办理接收等程序进行。

六、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19111日至2020530

(二)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lsky_rlb@163.com,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资料保密。

(三)咨询电话

凉山矿业公司人力资源部  0834-2186521   0834-2189364

联系人: 甘老师18981578455  李老师13778681158

七、注意事项

(一)我单位将在应聘毕业生中,按照应聘条件进行资格筛选,并采取电话或短信通知的方式,通知入选人员参加面试。

(二)应聘者应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和一致性负责,有不诚信行为的,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为保证及时收到相关信息、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如应聘者电话、手机号码发生变更,请及时告知予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