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聚力‘五有’人才培养”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6 年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着力培养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以下简称五有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为充分挖掘和展示三年来学院师生围绕五有人才培养目标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涌现出的典型事迹,凝聚前行动力,迎接新中国70 周年华诞,经研究,决定在学院内开展聚力五有人才培养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1.能够体现学院在聚焦五有人才培养目标和青年学生积极争做五有人才等方面的重要举措、重要事件、典型人物、先进事迹等。

2.讲述广大一线教师、各类管理服务人员围绕五有人才培养目标通力协作、全员育人的校园故事。

3.讲述青年学生积极践行五有成长之路的故事。

二、征文面向全院师生。

三、征文要求

1.体裁不限,既可以是研究论文、心得体会、感人故事等文章体裁,也可以是诗歌、散文等文学体裁。文章体裁不超过3000字,文学体裁不超过 2000 字。

2.征文规范要求:标题为二号、宋体、加粗、居中;正文为三号、仿宋、行距固定值28磅。

3.请在文章后面注明姓名、所在班级、手机号码等信息。

4.学生稿件发送至:2352573406@qq.com

           老师稿件发送至:149219555@qq.com

5.征文截止时间:20191024日。

四、奖励与稿件应用

征文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及奖品,并择优推荐校报发表。

五、活动要求

各班级要广泛发动,认真组织,积极动员,以征文活动为契机,发挥榜样人物、典型事迹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见贤思齐,聚力五有人才培养的浓厚氛围。


关于组织开展“聚力‘五有’人才培养”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