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恒正新材料有限公司

山东恒正新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者:朱领娣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5

山东恒正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山东恒正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41日,注册资金1亿元,位于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淮海路888号,占地面积19.5公顷。公司致力于BOPP胶黏带、丙烯酸高分子乳液、丙烯酸、丙烯酸丁酯等产品的生产及销售。

公司新建丙烯酸及脂项目总投资14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丙烯酸高分子乳液及BOPP胶带生产基地。我们的产品将会是市场上生产成本最低、质量最优、竞争力最强的产品。

公司因生产规模扩大,业务量激增。现需招聘以下工作人员,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携手奋斗,共创未来!

岗位

人数

学历

月薪

要求

仪表车间

储备干部

3

大专以上

4000+

化工自动化仪表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丙烯酸

学员

15

大专以上

4500+

化学或相关专业,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适应倒班;应届毕业生,男女不限;丙烯酸车间储备干部

化验员

4

专以上

4500+

仪器分析或分析化学专业 ;应届毕业生亦可。

电气车间

储备干部

4

大专以上

4500+


电气工程或机电一体化专业;应届毕业生亦可。


总工程师

助理

1

本科以上

薪资面议

化工或化学类相关专业,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福利待遇:超勤工资+工龄补贴+餐补+话补+车补等;公司提供工装夏季、春秋季工装各两套,两年发放一次,每年免费健康体检一次;中秋节、春节等节假日员工福利;缴纳五险一金。

报名地点:山东恒正新材料有限公司办公楼405

报名电话:0539-7919712  17753916096(微信同步-恒正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