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智汇一汽 因维有你”一汽富维2020校园招聘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6月,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汽车座椅、仪表板、门板、座椅骨架、保险杠、格栅、后视镜、汽车滤清器、汽车照明装置、汽车冲压产品、车轮总成、汽车电子等汽车零部件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等,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内一汽解放、一汽轿车、一汽-大众、一汽客车、一汽丰田、吉林汽车等整车企业的核心供应商,也是奔驰、宝马、沃尔沃、济南重汽等国内外多家知名整车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公司紧跟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步伐,凭借科学稳健的经营管理,不断整合资源,优化产品结构,目前已形成遍布中国5837企的产业布局。公司下辖富维车轮厂、富维冲压件分公司、成都车轮分公司、佛山车轮分公司、富维青岛分公司、富维天津分公司、富维销售分公司等全资企业;长春一汽富维东阳汽车塑料零部件有限公司、成都一汽富维延锋彼欧汽车外饰有限公司、长春一汽富维高新汽车饰件有限公司、长春一汽富维海拉车灯有限公司、长春富维安道拓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等控股子公司;并参股长春一汽富维安道拓汽车金属零部件有限公司、长春富维安道拓汽车电子有限公司、重庆延锋彼欧富维汽车外饰有限公司、长春曼胡默尔富维滤清器有限公司、长春富维梅克朗汽车镜有限公司、天津英泰汽车饰件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同时,参股一汽财务公司、吉林亿安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鑫安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

企业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最大限度为员工创造岗位成才的舞台。富维公司现有员工18000余人,培养锻炼了一支由10名博士、200多名硕士、2000余名学士、近400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组成的高技术、管理型专家团队。企业具备强大的技术优势与项目管理能力,支撑起在全国同行业居于领先地位的产品中心、运控中心、验证中心。

多年的经营实践中,始终坚持诚信、公平、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员工提供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与机会。目前,公司核心业务具备与整车厂同步开发能力。我们致力于创造环保、舒适与安全,促进人、车、社会和谐发展,始终秉承脚踏实地、不畏艰难、持续改进、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企业精神,以领先的产品和服务,成为整车企业心中的首选!

面向未来,一汽富维股份公司将依托厚重积累,强化自主创新,不断为用户制造满足需要、安全环保、品质卓越、服务至诚的产品。全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企业。

  1. 招聘流程

宣讲会 — 网申 — 在线测评 — 无领导小组讨论 — 半结构化面试 — 签约

  1. 需求专业

长春地区:机械类、材料类、自动化类、交通运输与物流类、计算机类、物理类、工商管理类、光学类

天津地区:机械类、材料类、自动化类、交通运输与物流类

青岛地区:机械类、自动化类、交通运输与物流类

佛山地区:机械类、材料类、自动化类、化学类、能源动力类

成都地区:机械类、材料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工商管理类

  1. 应聘须知

1.申请须知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实行统一招聘,同学可根据本人志愿选择一汽富维下属各分子公司,最多可投递三家公司。请结合所学专业及个人特点,慎重选择。

2.招聘条件

(1)国家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0届毕业生;

(2)专业对口,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处分;

(3)身体健康;

请关注一汽富维公司的同学在宣讲会前投递简历:

路径1 登陆http:// faway.zhiye.com,投递简历。





路径2微信扫描右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