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621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大学生艺术中心大礼堂举行2019届学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彦峰,院长张存山,党总支副书记刘东锋,智能研究院副院长咸日常出席,教授委员会主任申晋,电工电子教学部主任魏佩瑜,电子信息系主任王雅静,电气工程系副主任刘发英,自动化系副主任张厚升,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系代主任陈羽,校友冯忠奎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仪式。



   伴着庄严的国歌,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毕业生代表、电气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杨东和在校生代表徐高翔发言,杨东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悉心栽培表示感谢,他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深切表达了对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祝福。徐高翔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感谢,感谢学长学姐的宽容与帮助,他们勇往直前、坚持不懈的精神给学弟学妹们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并祝愿毕业生今后怀有“务实创新,砺志有为”的电气精神,荣誉与光辉同在。随后校友代表冯忠奎发言,他以个人经验,给予毕业生们建议,他认为越努力会越幸运,努力的关键是付出时间,未来会告诉同学们坚持的意义。接着教师代表咸日常进行讲话,他对大学四年收获做出总结,告诫毕业生们要拥有独立的思想判断,“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要矢志不渝,坚持奋斗,创造业绩,成绩超越。最后他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蓬勃发展。仪式最后,张存山代表全院师生致辞,他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总结了学院在四年间所获得的荣誉,他告诉毕业生们毕业后仍要坚持学习,学习是成长发展的助推器,还要有积极的心态,勇敢面对困难,更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人,他祝愿毕业生们早日成为栋梁之才,成为电气学院的骄傲。在张存山和申晋为毕业生们依次颁发学士学位认定证书并与其合影后,此次学士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



   此次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涯已顺利结束,表达了电气学院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激励着他们在未来道路上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