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大会


 为了深入考察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提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530日上午10点在13号教学楼320教室举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高存福老师参与指导此次答辩,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强主持。

  在答辩会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意义及目的,并对答辩流程进行了简单的描述。会议直切主题,王乐淼、王坦坦、崔聪和葛诗涵4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答辩。他们到组织委员处随机抽取两道主观题和两道客观题进行作答,并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就个人发展情况及规划、入党动机、对党的理解等方面进行阐述与说明。随后,党支部成员就党员发展对象的发言内容进行自由提问,更深入的了解了4位党员发展对象的具体情况与思想动态。

提问结束后,与会正式党员就四位发展对象能否通过公开答辩进行了表决,随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强老师公布了此次结果,4位党员发展对象答辩顺利通过。此次答辩会考察了党员发展对象各方面的素质,也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