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永鑫能源集团简介

时间:5月31日 10:3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山东永鑫能源集团地处鲁北平原,黄河下游南岸,位于国家战略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规划的产业区,是滨州市、博兴县经济重要的组成部分。

公司始建于2004年,占地3300亩,现有员工2600余人,公司主要以石油炼制为主,涉及煤焦化工、钛精冶炼、高科技炭素材料、科技研发、铁路运输物流、房产开发与销售等的大型产业集团公司。

集团公司拥有山东省博兴县永鑫化工有限公司、山东成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博兴胜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永丰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兴源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鑫成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博兴兴港铁运有限公司、永鑫能源(香港)有限公司、青岛鑫港源贸易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以人文管理为主导,坚持规范、严谨、诚信的经营理念,大力开展技术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跻身全县十强工业企业前列,属全市重点石化企业。先后多次荣获县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县消防先进单位、县工业十强、县明星企业、市国税纳税50强、市先进企业及中国农业银行山东分行AAA级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2017年在中国石油和化工500强企业中,排名第95位,在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中排名第27位;2018年在山东民营企业100强中排名第62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2018年5月公司相继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 18001三项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企业的管理取得了实质性的进步和提升。

励精图治、展望未来,公司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积极进行结构调整,应用高新技术,发挥资源与价格优势,优化资源配置,实现技术的集成优化;在生态环境符合绿色化工要求的基础上,开展煤制油、煤制天然气、低阶煤热解分级分质利用、煤制化学品、煤炭和石油综合利用等五类模式以及通用技术装备的升级改造工作。

新起点、新挑战、新蓝图、新目标,永鑫能源集团将在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低成本发展,人才强企,安全、绿色、效益发展理念,通过狠抓资源保障和生产组织优化,加强校企合作,广招人才,加大平稳优化生产组织力度,精准调整优化产品结构,深化改革创新,提高管理效率,实现向化工转型,力争在行业技术进步、结构调整、节能减排、资源节约综合利用等方面做出示范和带动作用。促进企业实现安全发展、绿色发展、清洁发展、生态发展和效益发展,实现公司质量效益发展新提升,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山东永鑫能源集团

岗位

性别

学历

专业

人力资源专员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专业

融资专员

本科及以上

财经类专业

审计专员

本科及以上

财经、审计专业

国际贸易专员

本科及以上

国际贸易或英语专业

石化操作员

不限

本科及以上

石油化工类相关专业

电厂操作员

不限

本科及以上

电气类相关专业

煤化操作员

不限

本科及以上

煤化工类专业

仪表管理员

不限

本科及以上

电气、仪表类专业

化验员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化学分析相关专业

薪酬待遇:

1、衣食住行:公司设有餐厅、免费浴池、免费空调、免费集体宿舍(三人一间)、并设有双职工宿舍,宿舍内免费WIFI 覆盖,有直通博兴县城的班车。

2、福利待遇:按时发放劳保用品;为员工缴纳六险;享有中秋/春节福利等;为优秀员工提供外出学习进修机会;完善的职务、薪资晋升机制。

3、工资待遇:实习工资(实习期3个月,根据实习期间表现可提前转正)2500/+学历补贴,实习期间对认真学习、实践的人员一律纳入重点培养人员范围,实习结束后,考核合格者40006000元/月(交完保险,实发到手)。厂龄补贴100/年。安全风险奖(500-2000/月)。对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或生产工艺提出合理化建议,有重大贡献者公司将重点培养并给予奖励。

 

联系方式:0543-2800717

传    真:0543-2800717

工作地点: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湖滨工业园

网    址:www.yongxinnengyuan.com

电子邮箱:yxny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