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时间:2019-05-22浏览:15

日立电梯招聘简章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总部位于广州。是日立集团(世界500强排名71位)在海外最大的电梯事业基地。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总部在山东设立的唯一省级分支机构。负责日立电梯在山东地区的销售、安装和售后服务等业务。公司经过18年发展,在省内已形成8+1战略布局:济南大区、青岛分公司、潍坊分公司、烟台分公司、临沂分公司、济宁分公司、德州分公司、东营分公司以及菏泽办事处。山东分公司目前在职人数1300多名,在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行业前三甲

一、招聘岗位:工程类实习生

培养方向:储备项目经理、储备作业经理、储备保养站长

工作内容:

1、储备项目经理工作内容:电梯安装进场前场地勘测,图纸、井道、场地等工期的前期准备;项目安装成本的预算以及应收项目款项的跟进及收取工作。

2、储备作业经理工作内容:对安装班组进行统筹、监督、指导;保证安装过程中的安全和质量以及安装完工后的验收调试工作。

3、储备保养站长工作内容:负责站内保养计划的制定、监督、实施,提高电梯保养质量及客户满意度;站内人员管理以及成本控制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机电、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2、沟通表达能力强,强烈进取心,有志于从事工程类相关工作。

32020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济南、青岛、潍坊、烟台、济宁、临沂、德州、东营、菏泽各级分公司


二、为什么加入日立电梯山东司

1、覆盖全省的工作地点: 你是想回家乡实习还是留在大学所在地?日立电梯山东司,省内地点任你选择!

2、广阔的发展平台:500+行业前三甲+发展前景,站在优秀的平台,结识各路大佬,不断升级打怪,走向人生巅峰,创造无限可能!

3、丰富且充实的培训:干货满满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公司高层持续的关注辅导,便捷的E-LEARNING平台,不定期去上海、广州参加技能培训!

4、充满激励性的薪酬制度: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交通、通讯、餐费、高温补贴应有尽有。转正机会、双休必不可少。

5、欢乐的团队氛围:不定期团建、工会活动、企业年会、国内外旅游,工作、娱乐两不误!

三、怎样加入日立电梯山东司

1、简历投递邮箱:HITACHIHR@163.COM

2、实习僧网申入口:https://www.shixiseng.com/intern/inn_eqlfnumjvuxm

智联网申入口:http://www.hitachi.zhaopin.com/zpzw.html

3、联系电话:0531-8239777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