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入党宣誓仪式举行

115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入党宣誓仪式于13号教学楼305教室举行。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彦峰,党总支副书记刘东锋,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电气学院团总支书记韩智利为此次仪式的主持人。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学生党员整齐肃立,举起右拳,在刘岗毅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做出的第一个承诺。宣誓完毕后,由卢彦峰、刘东锋、韩智利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为学生党员佩戴党章。随后,学生党员代表李瑾进行表态发言,她在发言中表示学生党员应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履职尽责,并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挥洒青春汗水的决心。仪式进行第四项,刘东锋进行讲话。他首先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注重道德建设,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学生党员自身素质;勤奋学习,努力提升科学文化素养,增强专业能力;在日常生活中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在思想上、行动上提升自己。最后,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结束。

  

据悉,此次入党宣誓仪式的举行,增强了学生党员的仪式感和使命感,鞭策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