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瑞安助学金颁发仪式

1227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淄博瑞安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举行瑞安助学金颁发仪式。淄博瑞安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徐波涛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彦峰、党总支副书记刘东锋共同出席了此次仪式,学院部分同学和公司员工代表一同参加。

在进行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后,由徐波涛带领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蓄热式电锅炉供暖节能改造项目、仓储班工具库、标准化实验室、实训室、电力工器具一站式采购服务中心和运维中心,介绍了公司内的相关仪器与技术。通过相关负责人的讲解,同学们了解到了先进电力工程设备如卧式拉力机设备、立式拉力机设备的工作原理、使用方法和在当前电力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

参观结束后,徐波涛和卢彦峰签订了企校扶贫助学育人合作协议,在学院内设立瑞安助学金,并向本次获得资助的同学颁发了助学金。卢彦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瑞安公司表示衷心的赞赏与感谢。受到资助的同学们分别介绍了家庭情况、在校学习生活,并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发扬乐观向上、奋力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不会辜负瑞安公司和社会各界的关爱。

此次获得,有助于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