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存山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102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存山教授在15号教学楼102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张存山首先对入党积极分子在人生关键时期,积极做出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选择表示祝贺。他讲到,学生党员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后备力量,所以组织党课为入党积极分子以后的学习成长提供更好的平台,使大家可以增强自身的思想觉悟、组织信仰和综合素质,成为党组织坚强的后备力量。

他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第一、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计划,提高自身素质。要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之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二、要强化纪律观念,遵守各项纪律。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在遵规守纪方面加强自我约束与管理,做到守规、守纪、守法。三、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到的知识理论与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相结合,进而转化为服务同学、奉献社会、建设祖国的实际行动中,为实现伟大民族梦想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