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入院典礼暨迎新教育大会

  911 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入院典礼暨迎新教育大会于大学生艺术中心举行。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彦峰,院长张存山,党总支副书记刘东锋,副院长孙贤明,教授委员会主任申晋,电工电子教学部主任魏佩瑜,电气工程系主任窦震海,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于兰兰,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王雅静和2018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东锋主持。

首先由张存山致辞。他代表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在校生对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电气学院专业构成、学院历史、科研和教育成果。随后,他对新生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第二,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老师的引导下,努力学习,励志有为;第三,做好近期计划,树立长远目标;第四,锻炼交流与沟通能力,以包容态度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第五,从容接受挑战,应对压力。

申晋代表全体教职工向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他引经据典,告诫新生们珍惜当下,杜绝懈怠,做到极致和卓越;珍惜他人,珍惜师生情和友情;珍惜自己,珍惜伟大时代。

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张辰初代表全体新生发言。

在典礼结束后,刘东锋作第一场学院迎新教育,着重为全体新生讲解校院学生安全管理制度。

  此次入院典礼暨迎新教育大会的举行,使新生对学院专业、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专业有了更明确的认知,对更快的融入到新的学习与生活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