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爱心社 “益起来”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1125下午六点,由电气爱心社主办的“益起来”演讲比赛于4104顺利举行。

  下午五点左右,爱心社副会及干事们陆续到达目的地布置会场,随后参赛选手到达会场签到。六点活动准时举行。该活动是以爱心公益主题的演讲比赛,参赛者在演讲中表达了自己对弱势群体及社会公益的看法,呼吁人们关注特殊儿童并集思广益,特教及爱心社将来的发展出展望。参赛者利用PPT及短节目等形式充实内容,增加感染力。随后电气爱心社社长孙超与部长们对参赛者的精彩演讲进行了点评并打分。从坚毅的眼神中看到了他们对公益的热爱,对生活的自信,对公益的期待。

   晚上九点左右,演讲比赛在选手们激烈的角逐中落下帷幕,比赛结果也将在电气爱心社微信公众号公布。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增加了大家对公益的热情,锻炼了选手们的演讲能力,也拉进了同学们内心的距离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让我们的公益事业得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