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11月20日09:3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室

 

航桥新材料科技(滨州)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航桥新材料科技(滨州)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滨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高端铝合金产品研发与生产的成长型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1118日,现已完成一期项目投资5.3亿元,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飞机、运载火箭、电子通讯等领域

公司秉承“专注高端、规范运作、持续创新、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引入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技术,生产装备与检测仪器配套齐全,可以充分满足产品制造的精度与质量要求。在一期项目投产达效的同时,公司积极筹备二期项目,将建成以用锻造铝合金产品、增材制造的粉材、挤压铸造铝合金产品、高端锻造铝合金汽车轮毂、通讯行业使用的高导热铝合金铸造产品等为重点的高端铝合金深加工工业园,并设立现代化的铝加工工程技术研究院,最终建成集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铝加工产业基地。

作为一家快速成长的创业型企业,公司坚持以“实现员工个人价值、提高员工的成就感、增强员工的归属感”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积极为员工搭建事业发展平台,建立起具有挑战性和竞争力的薪酬和激励体系。公司设有现代化的办公楼、花园式的厂区、酒店式的公寓和餐厅等设施,为员工提供优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公司即将启动股权激励计划,能够使专业人才、优秀员工享有公司股权,真正让员工和企业共同成长,共铸辉煌。

欢迎致力于铝加工行业的应届学子加盟航桥新材料科技(滨州)有限公司,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二、招聘职位

类别

岗位

专业范围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研发类

研发专员

材料科学与工程

硕士及以上

山东滨州

2

生产类

工艺技术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与冶金等

本科及以上

山东滨州

10

助理工程师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机械与动力工程机电工程

本科及以上

山东滨州

15

质检技术员

材料科学与工程冶金与材料工程

本科及以上

山东滨州

6

化验员

材料科学与工程冶金与材料工程

本科及以上

山东滨州

3

销售类

销售工程师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与动力工程

本科及以上

全国

5

管理类

行政专员

法学、人力资源、工商管理、信息科学与技术等

本科及以上

山东滨州

2

应聘基本条件:

1、全国高等院校2017年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生(不包含民办、独立二级学院及远程教育形式),应能在20176月底之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

2、博士及研究生要求通过英语六级考试,本科要求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3、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中共党员、担任院校级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四、薪酬待遇

1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实习期:本科2300/月,硕士研究生3300/元;

转正后:执行岗位工资,约4000-5000/月;

博士薪资面议,表现优异者薪资另议。

2完善的福利制度体系

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味美价廉的职工食堂工作餐和温馨方便的员工宿舍;

技术创新与改造奖项、知识产权奖项、员工继续深造与教育等激励政策;

建有健身房等,开展各类文娱比赛,丰富员工班外生活。

3、关注员工成长,提升员工素能的培训工程 。

4、表现优异者可获得股权期权激励。

五、简历投递方式

1、投递邮箱:hqxckj@163.com 

2、邮件主题格式:岗位学校学历专业—姓名

3、请关注学校就业网信息,亦可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先生         固定电话:0543-5087901        移动电话:15275978365

联系人:王先生         固定电话:0543-5087901        联系电话:1506693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