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昌宁集团昌邑恒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一、公司简介  
    昌邑恒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隶属山东昌宁集团,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实施产学研合作,开展高性能非晶软磁薄带项目。项目于2016年正式立项并完成试产,目前已成功投产,是国内第五家实现非晶带材量产的企业。产品在电力领域使用广泛,同时在航空、等其他高新技术领域也有重要应用,市场前景广阔。目前该项目已正式投运的第一条生产线年产量4000余吨,仍难以满足市场需求,现计划在两年内陆续增加四条生产线,达到年产2万吨的生产规模。
    山东昌宁集团:集团总面积580亩,资产总额5.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1.9亿元,下设1个母公司和4个子公司。拥有员工20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60多人。

二、招聘专业及工作方向  
需求专业: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需求人数:10人
工作方向:调试工程师


三、应聘条件及待遇
1、品行端正、勤奋踏实、责任心强、有理想抱负;
2、成绩优秀、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应聘人员需熟悉基本的PLC理论和电机学相关知识;
3、有活力、能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
4、专业知识扎实者优先录用,试用期间依据个人能力定岗定薪,提供完备的职业发展通道,待遇优厚!

四、应聘方式和流程
1、发送个人简历至邮箱:408335368@qq.com(标题:专业+姓名),截止至4月4日下午。
2、公司将主动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并于4月5日后在山东理工大学校内组织面试和签约。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昌邑市滨海(下营)经济开发区金晶大道北首
联系电话:1586612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