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宝冠生物科技公司招聘信息

一、企业简介

   淄博宝冠生物科技公司成立于2010年,以绿色能源、生物医药、生态环保为研发方向的小微企业。从探索和开发农业有机废弃物资源化高效生物处理技术作为切入点,在畜牧养殖粪污、污水生物处理、蚯蚓规模化养殖及蚯蚓提取液药用研究、微生物应用等方面,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技术体系,得到了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环保厅、省畜牧局和市有关等部门的重视。

1用生物技术破解农畜污水处理的难题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各类水质污染日趋严重,如食品企业、制药企业、印染企业、养殖企业等,已经直接威胁到人们的健康和生活。针对畜牧养殖产生的污染,今年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条例要求扶持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和无害化处理,使畜禽养殖污染明显改善,保护生态环境。
   可以说,这部条例的出台,为宝冠的技术研发提供了良好的法规保障。高浓度污水,尤其是COD含量高的污水一直是水污染治理的难点。常规的处理方式在成本、效果等方面都难以令人满意。宝冠公司研发应用的微生物厌氧发酵处理污水产氢技术体系,不仅可以通过碟管式反渗透把污水转化成可重新利用的中水,同时,水中的COD等有机物质发酵产生氢气和其它清洁燃气,用 于发电或作为燃料,减少常规燃料的使用,大大减少了碳排放,生物技术把污染物转化成为了绿色能源。

2微生物菌种成功解决处理农畜废弃物问题
   农村养殖的污染已经成为农村环境的一个难题,生物处理技术为此找到了解决的办法。宝冠公司研发出专门用于养殖废弃物处理的发酵菌种。一般技术多采用适应常温和中温使用,需要时间长,而且发酵不彻底。宝冠公司研发的适应高温的菌种,可以在密闭的条件下,快速发酵降解养殖废弃物、作物秸秆甚至毙死牲畜肢体等。达到快速、彻底杀灭有害微生物、寄生虫卵、草种等。经过处理的废弃物,成为生产有机肥的半成品或者是无土栽培的基质,大大提高了身价。把养殖废弃物成功转化成为循环农业中重要的一环。

3开发蚯蚓中间体技术
   蚯蚓俗称地龙,是传统中医药,具有广泛地生物活性和药用价值,其中重要的活性成分是蚓激酶和抗菌肽,具有溶血栓能力,在临床上可以用于各种因血栓造成疾病的预防和治疗。
   目前,公司先后在高青、周村、临淄建设了蚯蚓处理养殖、蔬菜大棚废弃物示范点,在安徽灵璧、江苏东海、河北秦皇岛建设了废弃物生物处理示范基地,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投资环保和生物技术的开发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好事。宝冠公司作为淄博市农业固体有机废弃物资源化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所得到的经验与成果,为现在所面临的农业环保方面的瓶颈,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

二、招聘职位

急需生物技术、财会、机械、电子等专业人才3~5

三、联系方式

  0533-3583866(办),15898746288,曹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