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淄博瑞源资产运营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3月24日上午9:0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淄博瑞源资产运营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淄博瑞源资产运营公司,成立于1984年,为淄博供电公司集体企业管理平台,公司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北北京路67号。

公司主导产业为电力工程施工、设计、监理、电力设备制造等。现有从业人员1100余人,所属企业有淄博齐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淄博齐林众信广告有限公司、淄博众誉电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淄博电力器材厂等。

淄博瑞源公司坚持尊重人、培养人、激励人的理念,尊崇“企业以员工为本,员工以企业为家”,充分发挥员工的智慧和力量,营造了风清气正、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特别是近年来,公司加大主导产业装备投入和队伍建设,落实员工晋升和薪酬管理办法,开展员工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加大员工培训比武力度,充分激发了员工的工作学习积极性,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不断提升。

淄博齐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为淄博瑞源公司全资子公司, 下设六个分支机构,现有员工420人,其中一、二级注册建造师31人,工程、经济等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231人,主要从事电力安装和民用建筑施工,是淄博市唯一一家具有电力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的企业,先后完成了100余座变电站施工,线路施工累计1000余公里。

淄博泉舜电力设计监理公司,主要从事电力工程建设及相应类别建设项目管理、技术咨询,具备电力工程建设监理乙级资质。现有专业监理工程师58人,拥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和行业注册监理师15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积累了多个热电厂接入系统和220千伏、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配网工程建设监理经验,监理水平不断提升。

二、企业招聘专业及计划

随着淄博瑞源公司核心产业的不断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是日益增长。现招聘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毕业生60名。

三、招聘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诚实守信,遵纪守法。

(二)吃苦耐劳,踏实稳健,具有较强事业心和团队协作精神。愿服从工作安排并愿意为本公司发展做贡献。

(三)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薪资及待遇:

(一)根据国家及公司相关规定,入职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后,统一办理缴纳五险一金。

(二)试用期为3-6个月,试用期内基本工资按学历层次分别为2000-3000元。

(三)公司按照国家规定,员工享受双休、婚产假及带薪年休假。

(四)工作日内公司提供免费食宿。

五、应聘方式:

应聘所需材料:身份证(复印件)、个人简历、其他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毕延伟:0533-2192880  13505331913

高波:0533-2192881    13805332277

王晓丽:0533-2192885  13561600285

真:0533-2192818

箱:11247799@163.com

热忱欢迎有志青年朋友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淄博瑞源资产运营公司

淄博瑞源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招聘明细表


公司名称(章)

淄博瑞源资产运营有限公司

地       址

淄博张店区北京路67号

邮  编

   255000

招 聘 人 员

毕延伟、高波

邮  箱

11247799@163.

com

固 定 电 话

2192885、2192881

传  真

2192808

移 动 电 话

13805332277

网  址

招聘专业、学历及人数

专业

学历

人数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大专及以上

40

   工程管理

 大专及以上

20

通信工程

 大专及以上

10

自动化

 大专及以上

20

 土木工程

 大专及以上

10

会计学(女)

大专及以上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