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第九届趣味心理运动会”邀请函

敬爱的___________________学院团总支:

第九届“趣味心理运动会”开始了。本次活动本着“自尊、自爱、自强”的主题,诣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积极、健康、和谐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生命观、生存观、生活观,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学会调节情绪与心理压力,树立更加积极的生活态度。

本次活动参赛队通过抽签的形式随机分为五组(各组参赛队数大致相等)依次进行比赛。比赛为急速呼啦圈、赶猪入栏、盲跛互助、摸石头过河四个项目,每个项目结束后通过统计时间,给成绩排名前30的参赛队进行排名,第一名得30分,第二名得29分,依次类推,第30名得1分,其他参赛队不得分。最终比赛名次将由完成所有项目的所得到的总分决定。

比赛时间:2012年5月18日

比赛地点:西校区第三体育场西侧篮球场

报名时间与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5月3日至5月11日;

2、报名方式:每个学院限报两只代表队,每队为6名队员,须3男3女,其中附有学院盖章的为学院代表队,附有辅导员签字的为个人代表队。参赛人员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5月12日下午14:00至18:00之间交至电气学院学生会办公室(13#454);

备注:

1、各个学院代表队在赛前可获得一定道具用于练习;

2、报名结束后未经组织方许可不得擅自更替参赛选手,违规队伍一经发现,将取消比赛资格;

奖项设置:一等奖2队,二等奖3队,三等奖5队,体育道德风尚奖1队。

                                 

主办单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