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9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大学生就业市场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30余家省内外知名用人单位参与,现场提供优质就业岗位500个,岗位涉及电气、电子、软硬件、控制等多个专业领域。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用人单位结合各自特色,积极布展,发放资料,为应聘毕业生答疑解惑。毕业生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达成初步意向。部分21级学生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

  学院党委书记卢彦峰、副书记王潇伟到场,与用人单位和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积极推介优秀毕业生,询问学生简历投递情况,听取毕业生对就业工作的意见。

  为强化就业育人实效,打造精准指导服务体系。我院连续举办多场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专题讲座,帮助学生提升职业规划意识和求职应聘能力,着力提升就业指导服务的精细度和普惠度,不断促进毕业生就业需求和企业人才需求实现高效精准对接。


  下一步,学院将围绕高质量就业继续深入开展引企入校、访企拓岗和就业帮扶行动,继续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们实现优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