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47日下午两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13号教学楼301会议室隆重召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以直播方式保证主分会场同时进行。校团委副书记徐藤、学院团委书记王循聪、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程才欣等出席此次会议,115名学生正式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电气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侯丽蓉主持。

图片

开幕式上,毛星凯代表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做题为“电亮青春、行稳远航”的主题工作报告。报告从聚焦思想引领、加强自身建设、保障学生权益等三个方面系统而全面地回顾了第二十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并对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工作做出展望。

图片

程才欣代表校学生会对电气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从学生权益、服务同学、统筹资源、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生组织建设提出建议。

图片

电气学院团委书记王循聪向与会代表和学院全体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学生会紧紧围绕学院工作大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大学生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从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和提高道德素养等方面向全体团员和青年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图片

大会审议修订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名单,正式选举产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同时对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进行了解读。

图片

图片

本次大会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坚定理想信念,秉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和“匠心兼程,服务力行”的理念,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与学院共成长、与祖国共奋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